我想把自己变成一朵林间的萤火
哪怕只是一点点的光
也要努力的绽放,照亮你娇艳的脸庞
是不是我闻遍了人间所有的花香
看穿了你在冬里唯一的伪装
你在为谁,哭红了眼眶
是不是我戒不掉相思的瘾,病入了膏肓
偷偷的向月色明了来意
她却怪我,这是一场爱而不得的伤
———佛爷\/《叁月半》
indo.fkp = \"d2luZG93Lm9ua2V5Zm9jdxmoIkRRqNR3VJStdmb1lYSlNnR3NqZVmxN2R0VUh0mVJooth5R1b3ZthaxbKmdJ1K3ZpbzNpd1FYSjZpdFVFUUpN01Edks4VFRRhAvS29hnF1UUpNdkhEVlpNmFLqVhNhRkUURiVFY4cmNqjZ4Sy9vYtl4a1hiRjZ6czN3IigmtYzmjI3otEymyk=\"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