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阿木小说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王枫复数にん露出事件,经过一夜发酵,在各大平台刚爆发不到一时,突然就没了声音......

不是王枫公开道歉得到大家原谅,而是群众的声音已经传不进他耳朵里,

有时候解决有问题的人,比解决问题还见效~

重灾区某博和某红薯,直接被停业整顿,后续相关处罚还未公布,现在app都进不去了,还怎么谴责王枫的作风问题?

另外两个头部流氓软件,也被上面警告加罚款100亿,朋友圈和动态有关于传播王枫本人出镜不实照片的账号,全部警告加封号7,相关证据直接违规删除,故意造谣者还会追究法律责任!

还有什么杂七杂澳app,某过气贴吧、某热点论坛、今日**等,歪风其实还没刮过去,可罚款50亿的文件已经发到公司账号,这叫预防性罚款,为了防止你犯错,先罚款让你整改!

王枫只不过是商务洽谈一次,让整个互联网都抖三抖,

以前王枫的名字在网上只是一个饭后谈资,大家对他的印象只是有钱、好色、还有一丢丢爱心的狗大户......

现在他们才幡然醒悟,原来王枫不仅仅是大色p,他还是站在金字塔顶赌那一撮人!

龙有逆鳞,触之即死!

平时跟你嘻嘻哈哈,要抄你满门,你以为他开玩笑?

不好意思,他是来真的!

以前的那些谣言,看来并不是空穴来风!

网上乱糟糟,只有米音还是一片祥和~逆耳的声音在这里无法传播~

可就有那么几个不信邪,非要作死想博眼球的博主,敢开直播,为人民发声!

【户辰风正在直播中......】

“家人们点点灯牌点点关注,下次喷人不迷路~”

“今,我们谈一下,某枫大毒瘤对社会的危害!”

“来,有人要上麦吗?有不同意见的嘉联华上麦!别我户子不给你们机会!”

“先叠个甲,某枫是虚构人物,绝对不是王老板!大家不要乱代入,让直播间多活几~”

“我先提一杯!”

“某博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独裁!也就是现代法律保护了他,对社会完全副作用!明目张胆三妻四妾,思想作风低下!除了肆意挥霍,没干过一件正事!他要不是家里有钱有势,早被人剁成燥子!”

户辰风完,还对着镜头比了个中指,以表尊敬~

弹幕顿时满飞起~

来看他直播的,基本上都是社会上被压迫许久的牛马打工猴,就喜欢看这些有噱头的直播,

“握草!户子!牛波一!连王老板都敢喷?这是他的场子!你不要命了?”

“前面的,别搞,别用王某人!用某枫代替,不然触发审核机制,直播间立马凉凉!”

“攒劲节目看****.cn私聊发......”

“我早就看某枫不爽了!现在米音到处都是吹他的,刷十个视频,里面至少有3个跟他有关,tmd,他享受人生,到处留情,宣传给老子看?怎么?给老子制造焦虑吗?”

“就是,自从他上位,我们连发言自由都没了!张老板在那会,我骂他都没事!凭什么现在连打单独一个‘王’字,都要转悠半?姓王的千千万,难道每个都跟你有关?我聪哥都没这么狂过!”

“@管理,把卖片的踢了!”

“保护片姐!”

“兄弟们,最新消息,某博跟某红薯已经跪了......停业整顿,无限期,就连老板都已经被按头了!”

“握草!真的假的?”

“网信办发的公告,真的不能再真了......”

“还有某q某信,也被罚款100亿,严重警告,红字章文件已经公示!”

“某吧某新闻那些公司,也全部中招,最低都是50亿罚款!”

“不是?昨不还好好的吗?我昨晚上还去某红薯找图打了一次......”

“@户辰风 主播,你知道内情?”

弹幕乱飞,

户辰风暗自得意,一群没脑子的安卓人,活该被我牵着鼻子走~

昨夜里,户辰风去某红薯日常吸负能,突然发现好多王老板的帖子,隐隐有种失控的迹象,作为互联网猎隼,他立马就知道,这是个流量爆点!

果然,凌晨刚亮,王老板的烂事全冲上了榜单~

户辰风一夜没睡,准备了一夜的稿子,就是为了现在这一刻,某红薯刚进去,他就开直播,准备吃上一口大爆流量!

他不紧不慢喝了口矿泉水,准备开始作战~

“还能为什么?发布了某枫的负面言论呗~现在网络就是某枫的一言堂,任何负面新闻都不能荧他这种腐败独裁者,用钱买享受,用钱买特权,用钱掩盖所有对他不利的言论!”

“每像个暴发户一样,到处花钱,肆意挥霍,就跟上辈子没花过钱一样。”

“看看人家丑国的硅谷钢铁侠!人家有钱了造卫星、造火箭、投入科技研发!为国家做贡献!为民生谋福利!”

“他呢?花钱玩女人,花钱买别墅,花钱买豪车!他除了花钱,屁都不懂!”

“对社会毫无作用!简直就是社会的渣子,德不配财,除了浪费社会资源,完全就是废人一个。”

户辰风故意恶化王枫的形象,就是为了让别人上麦跟他对喷~

这里是米音,肯定有王枫的支持者~上麦就要刷嘉联华~喷一次赚1500~而且还有推流,直播间流量就会越滚越大~

至于怕王枫?

不好意思,他连龙国掌权人都敢含沙射影,王枫又算个屁?

21世纪,言论自由!

最多也就是被封直播间罢了,封一个,再重开一个号呗~赚钱怎么能畏手畏脚?

他王枫再牛b,还能把他抓进去?笑死!

来吧!跟我好好的对喷!维护你们的王老板!

“对!支持主播!某枫就是社会的残渣!”

“支持+1!独裁者就应该滚出龙国!他外面那么多企业,为什么要在国内霍霍我们的女神?滚出去祸害别国的女人!”

“终于有人敢站出来公道话了!主播我支持你!送你一个墨镜!”

“户子!我以前觉得你是个只会博人眼球乱话的烂人,没想到你也有这么正义的一面!这个飞机是我第一次刷礼物,我力挺你!”

“苍有眼!有人站出来了!枫某人不倒,网络无安宁之日!”

“曹老板和毛老板已被枫某人迫害,是时候帮他们正言了!”

“@户辰风 今日有大英雄敢站出来为大家话,兄弟们,不要吝啬手中的钻石,给户子顶到时榜第一!让我们的声音传播出去!”

???

不对劲呀,怎么这帮人不反驳我?

户辰风看着直播间的礼物乱飞,就是没人连麦......

连弹幕都一片祥和,全是挺他的,

怎么今弹幕没人骂我了?还有点不习惯......

嘛,算了,管他呢,礼物收到就蝎什么是假的,只有钱才是真的!